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李宗盛 - 鬼迷心竅

(2006-07-29 14:57:39) 下一个

    周末了,轻松一下,听听歌吧。
    一直喜欢李宗盛的歌,从知道他开始,不知不觉一下子就快20年。岁月如梭,这个词很俗,可还是拿来感叹一下。画面中的他曾经也是那么的年轻,和你我一样,现在看起来却有恍若隔世的迷惑,他老了吗?我们也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你真像一个迷,对生活有极细腻的感悟,却又不会被这样的情感所伤到,怎么练出来的啊?

可惜你不写博克,把你的故事写出来,一定非常精彩。考虑一下,写写吧,很想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浪漫一身,好美的名字,欢迎你!

是你的机器有问题吗?http://www.youtube.com/这个网站还是很可靠的。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喜欢李宗盛。不是因为他的音乐造诣,而是因为他的音乐曾伴着我们成长,就像五十年代的人喜欢苏联歌曲一样。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流水般的时间不再流淌,就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夜晚的降临。虽然在无限的时间里,我们只不过是短暂的一刹那,虽然在那短暂的一刹那里我们能够捕捉到的都是些易失的东西。然而时光虽然无法停滞,但生命却值得留恋。待到水枯沧海,云罢乌山时,有一些东西仍然会像化石一样存在我们心里。

那个时代歌曲不由使我想起了已逝的年轻时代,那些刚来美国的日子,和这一路走来的日日月月。我曾告诉我自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能风雨兼程。于是想家的时候,我不再流泪。
浪漫一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还记得它的谱,有时候用女儿的小电子琴弹一下.它是的主题曲,对吧!
但很遗憾,我听不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