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70岁干嘛?参加墓地的年会宴席 给俺人生的终点选个好地方

(2024-02-23 05:03:20) 下一个

俺的儿孙都在这,我不会考虑回国养老,温哥华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我就在这长眠啦。

在Richmond一个大餐厅,至少有30多桌,因我进门晃一眼桌号平面图有30多号,有吃有喝有表演有抽奖,我还和财神爷合个影,。哈哈

 

1 舞台,有表演节目,边吃边看

 

2 舞龙 开场舞挺长时间,他们都冒汗了,很好的运动,有团队精神的活动

 

3 每人桌上发个小玩偶

 

4 入场卷有号码,我家2张和中奖号都差一个号,没中。哭

 

5 舞龙后合影,我猜西人们大概是这家公司的地主,祖业,Dignity,有兴趣的查查

 

散场后儿媳说可以把桌上花带走,我要面子没拿,但后来看别桌大妈都拿了,有点后悔嘻嘻

 

7 刚进场时拍的,最后座无虚席,以中老年为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