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7。散文诗第十一首

(2005-01-28 21:40:14) 下一个

散文诗第十一首

 

 

作者:郭知熠

 

 

在星星们微笑走过的地方,  把相思描成

清水般月亮的, 把梦境幻成故里模样的,

我知道

那是我的爱.

 

在阴云密集的日子里,  因为找不到它的

归属, 不得不茫然环顾的,  不得不四处流浪的,

我知道

那是我的爱.

 

在冷月与寒噤的氛围中,  在汽笛与夜的

刻骨铭心的告别中,  象姊妹一样对我无微不至

关怀的, 象山峦一样执著守候的,

我知道

那是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