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婆婆前晚在家族群发个微信 儿孙昨天忙起来

(2018-07-29 19:18:07) 下一个

  婆婆说:看到孙子夏令营的照片,我十分高兴 。我想和你们视频通话,白天我都在家里,时间由你定,想要看看你家的房内了设备和菜园子。今年种了什么菜呀!长的好吗?。 zt

昨天一早我儿子就拍了4段带解说的视频并发出,比我老公动作都快,前院 后院 主层 楼上,而且在视频中,让2娃问老奶奶好。白天他们一家四口参加别家孩子生日party中,主动和他奶奶视频,让奶奶看重孙子重孙女快乐的玩耍。

俺老公着急了,我尽管和他打招呼,今天别拍,等我明天把家搞利嗦点再拍,他答应了。但不一会,我就发现他和国内正在视频,他满院子走,介绍都种些啥,一会又进一楼了,介绍养的狗和鱼,把我急得敢紧把楼上3个卧室床铺得整整齐齐,俺也溜出房子.因我不想露脸,那阵头发很乱。

 完事后我问老公,这现场视频不能存下吧,他说不能,看完就算完事。俺老公又来一句,我妈就是想显把显把,上海舅舅来沈阳串门,让他视频看看她的儿孙在国外过得很好,他还有重孙子重孙女。         

最后婆婆总结,看完视频就等于来温哥华了,她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