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机场过关更简化快速了

(2017-08-17 10:52:09) 下一个

去年10月底回来时,在飞机上要添那个入关申报表,这次我找空少要,他说没有这表,下去填了。俺跟着洪流滚滚的人流进到公民和枫叶卡的地方,原来那些内容也合并到这入关专用屏幕里了,首先有一堆语言让你选,懒人我图准确省脑子,选了母语中文简写,以前那卡片是英文,在飞机上总有人问咋填,这回没这问题了。

这个报关单和过去机器过差不多,变化你要按规定照张像,再一变化不需要你填具体数值你带了多少钱的物品,而是问你超没超,俺没超填个否就是了。

刚才在飞机上我还用手机算一下,3000元娃的东西大月500多加元,再加上老公风筝和2瓶酒啥的,打算写650加元,这下省脑子了,750加元免税指标我肯定没超,以后就不用写个准确数了。

刚才看新闻,这个不用人服务的快速过关方法温哥华今年4月开始的,以后还扩展到国际旅客,这方法大大加快过关速度,就是取行李那需改进,我在那等得都快睡着了。

中国过关没改,还是人工服务,海关眼睛盯着你看,你不舒服也得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吃不乱吃' 的评论 : 新闻说了会全开展,东部比温哥华实施的早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已远' 的评论 :
老快了 也不用添卡片算花多少钱了
好吃不乱吃 回复 悄悄话 Calgary还是老一套。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我在多伦多也一样,快速高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