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养生坛建议每天吃几样水果 借孙子光我做到了

(2017-04-05 06:55:20) 下一个

我妈是大连人,让我们从小养成吃水果海鲜的习惯,虽然冰箱常年放几种,但我以前一天多数时也就吃一种,比如吃个苹果。

孙子从上幼儿园起,就有带零食盒的规定,他要求我带3样水果,借孙子光,我也每天吃3样水果了。

为啥,一个梨切去少许给孙子,剩下就进我肚子里了,我刀工差,一个kiwi果能装满俺需切2个,剩下还进我肚里了,芒果切几刀给他,那个大核归我啃。

到了晚上,孙子剩下水果我舍不得丢掉,又进我肚里了,达到养生坛吃水果品种的要求了,哈哈哈哈

孙子爱去麦当劳,这家好在哪,有个小玩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