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急诊如果自诉头疼呕吐 立刻就送去拍CT

(2016-11-19 06:00:30) 下一个

这种事发生2次了,虽然我知道我不是脑梗脑出血,但医生不这么认为。

一次是类似食物中毒,在院子里没带手套干脏活,这是当时发的帖:

 

俺昨天上趟急诊室 现在缓过来了 ------ 2012-05-11

,,,,,,

搞不清楚是啥病,就是前天全身关节疼痛,头疼发昏,发低烧,象重感冒,昨天下午开始跑肚拉稀,呕吐,肚子疼,上厕所近20次,吓得我去了急诊室,因头疼呕吐,所以给做了脑CT,还拍了胸片,做了心电图,抽了3管子血,化验了大小便,但便里无菌,,,,最后打了2袋子点滴回家了,点滴里有止吐和止疼药,别的药没给开,我要止拉肚药没给,说不给止拉肚药,拉肚是人体排毒反应。

我今早上网查查,象急性肠炎,可我没乱吃东西,唯一的可能就是头一天在院子清理去年种菜的残根烂叶,最初没带手套,干完活就是一般洗洗手,没有用洗手液认真洗,再想不出别的原因,,,,,。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315162.html
 

注意我的描述:,因头疼呕吐,所以给做了脑CT。

我还有一文,也谈到做CT :

年末看病总结:

今年做了4个CT ------- 2012-12-27

2月份不发烧有些咳嗽,拍片说有点肺炎啥的,给吃了几天药,又做个肺CT,平安无事。

4月份得急性肠炎,俺自己定义的,但检验无菌,伴有呕吐头疼,看我这把年纪,急诊室立刻上脑CT,平安无事。

7月份眩晕症犯了,伴有呕吐,看我这把年纪,急诊室又立刻上脑CT,平安无事。

12月份也就是今天,又做个CT,因年检拍胸片发现我左上肩骨头有问题,其实就是车祸的后遗症,常年疼痛,又做个CT,估计也没啥大事。

谁再说加国看病检查排期长,我和谁急,头一个安排后天做,中间2个立刻做,最后一个也是很快安排,,,。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342627.html

想不明白楼下玉玺贴,如果真如她描述的那样:晚9点多回家途中脑出血 , 小便失禁 呕吐不止 zt, 哪能不给做CT呢.

我个影做这么多次CT,吃射线太多,所以生病重感冒和犯旋晕症出现头疼恶心呕吐等症状时,我轻易不敢再看医生,因你一说头疼恶心呕吐,结合你的年龄,医生立刻开出CT单。

当然重视比不重视好,我间接认识的一年轻白人,30刚出头2娃爸,头剧疼看急诊,在急诊室被前台护士当一般急诊对待,排队等待,等一小时他头疼难受不想再等,想回家休息,让家人送他上车回家,刚开半路人就死了,脑溢血,这么年轻头疼就是脑溢血,前台也不会想到,这事就这么完事了,没有责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