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早熊妈妈领2个熊宝宝真光顾我家了 我是抱着孙子在窗口看他们回到森林里了

(2016-11-07 20:55:28) 下一个

俺哪有那个本事把他们踢回到森林里,他们滚我家拉级桶玩,绿色的是装厨余的带锁环的打不开,他们就滚来滚去努力工作,最后把拉级桶底朝上放着。

最可恨的是那个黑色没锁环的拉级桶,装普通拉极的,但普通拉极也有味道呀,比如说装酸奶的小盒,装过实物的塑料袋啥的,给我扬的满地都是。我就搞不懂,政府咋就差2个锁环钱了,都有环熊就翻不成了。熊走后我赶紧出去收拾,恶心死了。

今天是倒大拉极日,我把这2个空桶反复冲洗后,决定把黑色没锁环的拉级桶放到车库里,惹不起俺躲得起,以前没有厨余回收时我家拉级桶平时都放车库,每天拉级用塑料袋扎紧放桶里,一周一倒,新规定下用的拉级桶大而臭,黑色的2周收一回,没法放车库,大家都放外边。今天我是没招了,把拉级桶放我车前方,因太大侧面放不下,不知2周一倒味道如何,真是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