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下午4点30 熊妈妈带2个熊宝宝光顾我家防熊拉级桶

(2015-11-18 05:51:12) 下一个

1 2014年熊破坏的

 

2 2014年俺老公重新钉的

这个点正是老公要出去溜狗孙,我要去幼儿园接龙孙的点,老公领狗孙刚出车库小门,我就听见狗在叫,老公在吆喝狗,我以为他没把狗拴好就出去了,赶忙出去帮忙,因俺狗是差生,不听招呼,必须拴狗才能出门,出门一看狗栓着呢,老公拽狗赶紧往回走,说有熊,命比啥都重要,俺们3个赶紧进车库把门锁好。

我赶紧跑到楼上扒窗户看,看见熊妈妈带2个熊宝宝往里面走,俺这条路没出口,俺赶紧把大炮镜头换上,准备等熊一家出来时,俺躲在小门后面拍个好片。

下楼后趴开条门缝看不见熊了,俺老公说我来开车,你坐车上拍,这主意不错,俺俩先都钻车里,然后打开车库门,往里面开,熊没有了,我反映过来了,这条马路是死胡同是对车而言,对熊哪里是死胡同,最里面那家草地和后面高贵林河的原始森林是开放的,也许熊就是从那出来溜达溜达,又回去了,这季节熊要为过冬准备多吃,河里有好多回流三文鱼,够他们一家吃的了。

昨晚老公和我说,他和熊距离就2-3尺,而且还带个差生狗,熊妈妈带2个熊宝宝容易为保护熊崽,攻击人,真的有点后怕。

我决定,以后出门先进车里,然后再开车库门,回来把车库门关好,再从车里爬出来。

 

熊妈妈带2个熊宝宝为啥去我家拉级桶那,他们是想爬上拉级桶再爬上篱笆爬到我家后院去,俺葡萄梨树种在那,年年都来偷吃,还把篱笆压倒了,俺老公去年重钉的篱笆,前几天我看见篱笆上方全是黑泥印,我说熊来过,俺老公不信,这回差点头碰头,他真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