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太阳狂欢节---街拍

(2013-07-09 05:55:59) 下一个

以拉丁美洲风情为主题的太阳狂欢节(Carnaval del Sol),周六正式在温市中心展开一连两天的活动。这个富有异国风情的节日活动,在南美音乐衬托下,吸引了大批市民到来欣赏。zt

我周日中午去的,活动刚开始,高潮在后面,但是我呆一会就撤了,因之前在渔人码头和儿子家通电话时,得知俺儿正在烈日下给篱笆刷油,想想儿媳还要看娃,我还是过去帮他们做顿饭吧,给他们做了京酱肉丝,炒肉丝辣椒丝土豆丝,俺滩的自家春饼,一家人吃得很开心。

最让我感动的是,因周末我突然到访,给狗孙一个意外惊喜,据儿媳讲,从我关车门那喇叭声一叫,他就开始狂叫,兴奋的要下楼迎接我,我进屋他2个爪子搭在我胸前表示亲热,围我转来转去,美死了。我平时早上去可不这样,一声不响,默默跟我去公园溜达。

1小贩

2小贩

3小丑

4领悟的女孩

5

6

7老外款油条

8老外的工艺品

9台上领舞的

10

11

12

13中间高个女孩也是领舞的

14人人都可下场跟着狂欢

15越跳跟着的人越大,好像我们东北大秧歌,谁都会扭几下

16我想舞台边梯子上拍,可惜身上没有camera大会发的牌子,不让上,只好举着盲拍,让你们看看人气有多旺。

17小高兴一下,我找到的最近趴车位秒表竟然不工作,来一张,真给俺罚单俺给他们这证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