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英里风景线是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也是与家人共度时间的好地方。与先生儿子到那里时,看到已有人在走走停停地欣赏沿海的风景。第一站美丽的风景让我忘记了日常琐碎的生活,望着那宽阔的大海,我都觉得自己的心胸变得开阔,与陌生人的交流都是充满了善意和温暖,当然回馈的也是如此。在第一站,见到了一对老夫妻,每人都有相机握在手里,对着风景按着快门,灰[
阅读全文]
头一天晚上儿子说想去书店看看,所以查了一下,小镇里还真有书店:Pilgrim'sWayCommunityBookstore。于是与儿子商量第二天从海边直接过去。第二天,从海边把东西收拾进后车厢后,我们随着手机的路线向书店走去。从海边到书店是上坡路,虽然不远,可比想象的难一些,还好周围都是很美的风景,所以我们欣赏着路边的风景,慢慢地走上了坡。书店坐落在很安静的街道上。红色[
阅读全文]
很久以前,买了海滩用帐篷,为的是能在海滩支起帐篷,听着海声看书发呆。构思倒是让我充满期待,可一直没机会用。这次出门,没有忘记它,把它装进了后车厢带到了Carmelbeach(卡梅尔海滩)。早晨的海滩有点冷,因为没有太阳,吹到脸上的海风感觉很凉。儿子已经打开折叠椅,面朝着大海,坐在椅子上,打开了他带来的书。我在他的旁边与先生搭起了帐篷。这帐篷设计简[
阅读全文]
Carmel-by-thesea(滨海卡梅尔)是一个很优美的小镇,坐落在旧金山的南部,离旧金山有3个小时的车程。虽然以前去过,但都是当天去当天回,所以觉得来去匆匆。这一次计划了在小镇住一晚,这样就有近两天的时间可以享受这里的晚上,白天还有海滩的风景。爬山后回到小镇正好是旅店checkin的时间。随着定位到达的旅店从外看就像很普通的两层楼的住家。拖着行李箱走上三个台[
阅读全文]
先生回来之后的第二次徒步选择了金门桥-KirbyCove路线。早晨很早起来带了午餐,零食,水和水果,上了车,开向了北。太阳很暖,风吹过,又感觉很凉爽,今天是徒步的好天气。我把车停在了海边的停车场,这里是免费的,可以停一天,所以不用担心拿罚单。现在在这座城市停车很难,停车费涨了好多,停车超时罚款又很贵,所以在海边还保留免费停一天的停车地还算是一件[
阅读全文]
阳光在树梢间跳跃,带着明媚的温暖,
鸟儿在林间鸣叫,带着清脆的呼应,
溪水在谷间潺潺流过,带着温柔的细语,
虫儿在丛间窸窣,花草在风里飘曳,
土路在脚下延伸,在树林间飘荡,
成群的蝴蝶在脚前飞舞,又从腰间擦过,
黄土般灰尘在脚下飘起,又飘散,
我们手牵着手,带着同行的说笑,
高坡在沉重的脚下踏过,汗水从脸庞滑过,
湛蓝的天空[
阅读全文]
层层的木阶在急转,绕过参天的青松,转过绿水青山,
高处的溪水沿着峭壁泻下,掀起万颗水珠飘散,
太阳下的脸泛红,汗珠在阳光下闪亮,
间歇中的谈笑声随着风,穿过丛林,在山谷回响,
相伴走过的曲路随着岁月,刻进心里,留下永恒。
[
阅读全文]
上上星期六加班到半夜,回到家已是凌晨。等做完睡觉的准备,也已近凌晨一点。还好我没有睡眠障碍,很快就睡着了。早晨醒来看了下手机:早晨6点10分,我想我的身体还是习惯了早晨6点起床。因为是主日,不用上班,所以从卫生间出来后直接进了被窝,我想睡到八点,可再醒来时,已是九点十七分,心里嘟囔着睡过头了,也有点后悔没有设闹钟,可也觉得疲乏已是完全褪[
阅读全文]
上星期六收到老大的短信,说是星期日下午要回家。他想在家做点酱牛肉带回去。我很高兴他能回来,因为我也是好久没有见到他。星期天一早起来整理了一下房间,去教会参加了主日聚会以后,没有在教会吃午饭就急着回了家。我猜想儿子休息天睡懒觉也许没吃中饭,所以回来就忙着做了牛肉炒西洋花菜。本来还有三文鱼,可是放在冰箱里太长了(忘记了),变了味道,只[
阅读全文]
两周前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去了二楼妇产科拿医生的签字。在医生办公室里,感觉签字的医生很眼熟,所以拿到医生签字后,问医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医生说有可能在医院见过,因为她在这里工作了好多年。世上相似的人也很多,所以就当作认错了人,回到了办公室。可还是感觉很眼熟,所以查了一下网。我忽然想起来了,有可能是老二中学同学的妈妈。我为我的发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