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西瓜

Take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个人资料
博文
玫瑰大女主。一拖红四个男配角。。2500万软民币。 玫瑰哥。1800万。 反派帅前夫1200万。 病富豪(霍建华)2000万。 据说咖位最大的是高曙光。打个酱油2000多万。。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套用网上流行的“松弛感”松弛感是大多数人现在理想的生活方式吧。不紧张不焦虑。。最初买这个度假屋是想做ABNB的,看中那里位置在州内十大最美海滩边上。买时超迅速,中意这个房子高屋顶一面全是窗又是全新的。布置后就打消了短租出去的念头。现在大多数时候都空关着。周末娃的EC多,也只有假期和夏天能多去几次。Timing嘛疫情前买的,疫情里WFH的增多。度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气晕了,上星期六为老大买的崭新光亮的2024款车,试车时才5Miles啊.有好多防止撞别人的功能。。想不到啊,星期一下午接老二时在学校接停车场被一个高四生无情得追尾了。 白娃当然承认付全责还苦苦哀求说不要走保险,巴啦巴啦说自己的保险已经很贵了,他愿意付现金来修。。好吧,当时没有走保险。现在修车行生意好到爆,昨天终于在车行推荐的修车行拿到修车的估[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24-05-16 09:20:23)
去年夏天和剪头发的小姐姐说过的。今年年初会冲700的。 小姐姐和我关系很熟,缠这我非要我推荐几个股票。我从来是不愿意和认识的人推单股的。风险太大,大多数人不敢承受起伏太大。。 果然大涨啊。 我有大把均价@200。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还好我很少DT,没啥影响。。 我用E*TradeN年了。是PlatinumClient.有固定的RelationshipManager定期会和我联系。。 还有些ExclusiveServie。 总体来说和MS合并后体验还蛮好的。至少秒杀很久前用过的Wellsfargo的trading网站。。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暑假的最后一个电影,不算失望,但比起大侦探波罗的几个经典电影实在是乏善可陈。被《东方快车谋杀案》和《尼罗河上的惨案》秒杀了。 没有精彩的群演,波罗动作迟缓也不掉书袋子了,有个镜头以为他得了帕金森。 大咖杨紫琼演了个非常奇怪的角色。。印象不深。。 女主角演技,嗯接近于0。 TinaFey有点出戏,扮相喜庆。。 女婿有点帅,演技还行, 有位女[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23-08-08 08:49:15)
今天靠这个就涨了几大千。。我手上的均价@190。。haha.. 秒杀了还有的其他医药单股啊。。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女主角孙千。好像绰号东北全智贤。很漂亮。手特别美。钢琴家的手。。 张新成演的很深情。可以和经典琼瑶剧男主PK一下. 电影剪辑掉了好多。还是很好看。。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悬疑剧情可以打7.5到8分。。和某某电影的plot有点像。 朱一龙有几个角度像巅峰时期的梁朝伟。演技可以的。他上一个电影演得更好些。 倪妮又美又飒。飙车和打桌球时的长镜头美翻了。。女2美的有点仙。。 电影后一半还是有惊喜的。大家看起来吧。。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半年没啥起色,大大前天我全卖掉了。 昨天居然涨了。。哈。。 Zillow也在起飞ing。。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