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酷河的一份情意

(2009-10-11 21:59:45) 下一个

自从才哥后院3千佳丽曝光后,库河心里非常的不是滋味。才哥用他那充满磁性的歌声吸引了那么多的花花,俺那清亮的嗓子咋就不行尼? 库河苦思半年有余,决定东施效颦,不能3千,3个就好了,苦练了一个月,终于修成了正果,但是现在怎么听都不对味啊,总感觉啊,就像是哪个公鸭嗓啊,咋就这个味了尼 ~~~ 俺得梦想彻底破灭了!

为了给米兰唱一首生日歌,俺唱了好几首就是不能听,以至于直到今天,~~~ 最后唱个 菊花台吧,这个歌从来没有唱过,第一次唱就录音了,找个借口,掩饰一下俺那公鸭嗓的声音,米兰请你光听那磁性的熊音啊 ~~~ 小唤唤今天露了一面,估计她听到我这个歌的话,一定又幸灾乐祸了。 但是俺给米兰祝贺生日的心意还是要表白的,祝你生日快乐,岁岁年轻!



菊花台 by coolriver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有才家的宫女跟你也有? 莫非? 你也拐跑了几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脚得快到是快,不过老想着有才跑了的那些宫女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哈...脚旅游的愉快不?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祝贺他才G少了3个宫女?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谢谢!生活离不开朋友,离不开音乐歌曲...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米,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但心意百分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她才哥!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生日快乐!

你这里总是这么热闹。 听歌听得我好开心。有人肯冒着风险为你献歌,不容易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油菜呀,好好再数数...不然又跑掉几个哈...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油菜呀,你的情意在俺心里呢...
你的礼物让他们去SHARE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米兰,我的情义哪儿去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搜寻后宫里被酷河拐跑的三个~~~

这个小酷子,唱得贼好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呀,这几天又跑哪儿去了捏...等你来祝寿啊...嘿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_river的评论:
谢谢酷河,唱得真的很好,比周董唱得好,唱词能听得懂...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小五子听得喜欢吧...再透露一下这位仁兄,还帅气十足...酷得不行...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米兰面子真大。又听到酷河了。很有磁性的嗓音。很快就会迷倒三千!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 米兰还真的搬到家来了 ~~~ 大粗嗓门哈~~~ 再祝生日快乐 !!!

楼下的兄弟,让你见笑乐~~~ 首先是3个啊,目标太高容易摔跟头,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位仁兄唱得不错!
后宫佳丽三百的日快到了,哈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