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 今夜特别想您

(2009-07-01 22:19:17) 下一个

, 您离我而去了, 离我而去已整一个月了, 我始终不能面对这生离死别, 尽管对自己说了好多遍, 但还是没法说服自己

, 我想您

四月份您身体器官已衰竭, 您已不能正常饮食, 医生都已告诉我们做好准备, 当时我也很清楚与您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太多, 可真的到了这一天, 以为我会很坚强去面对, 但这种丧母之痛重重地把我击倒了, 这种痛彻心骨的悲伤远远超过我心理的承受力,我真后悔四月我没能留下,陪您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这些日子除了想您就是念您, 真的没有动力做任何事, 常常梦里哭醒

, 原谅女儿不孝早早离家, 我多么希望还能有机会与您生活在一起, 听您讲故事, 唱歌, 尤其您的爽朗笑声常会带出

, 您走了, 留下太多的遗憾, 我都没来得及做到最好给您, 感到很惭愧, 当我遇到挫折, 您给予我全力的支持, 从精神到经济只要您有的, 都会无私奉献, 您把您全部的爱都给了我们, 我都没能在您的病床前伺候左右, 每次回国也是来去匆匆, 说是回国探亲, 更多的时间是访友, 您却毫无怨言, 每次您都目送着我离去

, 最近常回忆起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常记起你的一些教诲, 以前总觉得好烦听着这些话, 今天我特别想听您说这些, 我却再也不可能听到了

, 我想再对您说, 我爱您, 如果有来世, 我还想做您的女儿, 我会做个不让您操心的女儿

, 今夜特别想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兰妹。陪你流泪。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节哀,米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们都一样,失去了,更加怀念!
相信老人家在天堂,和以前一样,笑呵呵的看护着宝贝女儿。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节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米兰: 祝福你妈妈, 在天国里安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