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月千里寄相思----翻唱 By 米兰

(2009-01-24 00:42: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韵味~~~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被姐姐的靡靡之音陶醉啦:),赞冰冰的用心美帖~~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谢谢板儿...都是冰冰和碟儿给包装的...嘿...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唱的好,贴美MM更美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愿飘姐和小飘们节日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新年快乐!希望能快点见到你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大哥的祝福,新春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满地石头的评论:
嘿嘿...你不是年轻人嘛...又来个装老族...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特MM我也特想回家过年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冰冰的帖子总是做得那么精致,谢谢特高兴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兴致,好漂亮的帖子,我也来凑趣,嘻嘻。。。这个歌我很喜欢呢,徐小凤以前的歌,姐姐唱的真象。。。。好听。。
jk 回复 悄悄话 愿所有的期许及祝福涌向你,新春快乐!好运跟着来!
满地石头 回复 悄悄话 米兰的思春曲。我年近半百都深受感动。年轻人都去哪儿啦?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唱得有味,听得我好想家~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