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贵的礼物来自网亲大哥

(2008-03-31 15:04:57) 下一个


谢谢JK大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画,有水平! 他对米兰真好。羡慕你的人气!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 你的人缘真好. 羡慕!! :)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也“肚鸡”。。。也向jk大哥要去。。。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我也要。。。。没放假呢,作的象牛一样。。。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米兰,来看看你!我前一阵儿歇了阵网,现在回来问声好!
好漂亮!鼠标画?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有功力!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鸡肚"兰妹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挖~~~~~~~~原来米兰跟我的喜好一个样子

我一直的说我最喜欢的花卉植物就算这个竹子

我记得以前有这篇文章说的
。。。。。


大哥鼠的真好啊~~~~~~~~

由衷的夸一个!
jk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猜啊,还真是上大当了,本来今天就不愿意打开所有的东西,也把留言都当作没有的(包括风中秋叶 说"在米兰处看到此画,十分喜欢,希望也能得到一幅!谢谢!")心想这小姐昨天才拿走竹子,应该不会作弄咱老人家吧,哎!花了大半天时间看故事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十分喜欢!欣赏不已!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个是?

等着ING。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本来的目标还是想画国画泼墨,但是没能成功,就画这样了。你已经贴上,我也贴自己家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