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鼠年好運\到: 好好~放~輕~鬆~

(2008-02-01 19:05:12) 下一个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我的朋友们:
好事连连、好运源源!

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
二鼠开泰送吉祥,
五福临门财源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刚刚看到,懊悔来得太晚。。。
哪个是男鼠呢---肯定是上面那个。呵呵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是男的,那个是女的?
0773H 回复 悄悄话 hmmmm...
u know what i mean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鼠鼠服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舒服了,我还没有做过这个,没有被鼠鼠按摩过~~

谢谢米兰姐!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米兰鼠年吉祥如意!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太体贴了,这正是我要的,massage,好舒服!!!
jk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先祝新春快乐!如意吉祥!
该轮到我轻松一会儿了吧?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鼠年, 让'鼠'挠挠? 不行,更痒! 米兰,新春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你和家人:
好事连连、好运源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想趴在那里,让什么动物也给我抓一抓,太有创意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新春快乐。

COOOLLLLLLLLLLL。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舒服﹐給我也來一下﹗今天生病了﹐渾身痛﹐怕冷﹐吃了藥好多啦。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哎呦,真是太舒服了...”...哎,怎么老鼠们比猫(左边躺着的那位)还要长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鹦鹉一个:鬼才!

歪歪歪~~~吃油条么?我知道你怕胖,不过吃一根不会有事情吧?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鬼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