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之痛苦

(2007-06-10 20:08:20) 下一个

减肥真需要毅力,以前就听朋友说减肥,这个说要怎么做,那个又说另外的道道,今天亲自领教了减肥地痛苦.今天真是个漫长的一天啊,从早上开始按照减肥计划进行,每四小时喝那个说甜有些甜,又带点其他味道的果汁,还得配上八杯以上白水,整个胃里除了水还是水,看着厨房里摆着的水果和点心,真的好有冲动蹭点吃,但一想不能前功尽弃,便忍住忍住..革命尚未成功..减肥仍需努力呵,偶一定要坚持不懈,明天还有一天,看看这效果会是如何.就因为今天过得别提有多难受了,特写此文以记住今后饮食注意事项,切勿暴饮暴食,不能贪得一时好味使体重自由发展..头昏昏啦..营养不良噢..明天再谈减肥之痛..
今天接着谈减肥体会了,这饥饿的感觉真不好受,尤其在家里走来走去不小心就看到吃的东东,而且在饿的时候尤其会注意到这些吃的,尽管自己努力不去想但真有点情不自禁啊,也责备自己平时贪吃,厨房的柜子里除了吃的就不放别的,现在让偶一看到就难受,虽减肥略见成效,但要是以后再把柜子里的东东吃完,那减肥也就白减了哟,呵呵..应该做清仓大处理..哈哈哈..
胜利就在眼前了,一天又将过去了,早点睡觉省得想来想去全是美食..想来好笑昨晚竟然梦中在大吃大喝呢..哈哈哈...
经过二天的减肥,虽没达到预期的目标,但也算稍有成效,这减肥活动结束了,突然觉得偶还是有点毅力,其间可没有偷工减料,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再加上勤运动吧..难那..
再次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和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师妹为了减肥这么辛苦!抱抱~~ 俺同意司令说的:胖点谓之风满,庸容颇有杨贵妃之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这么为难自己呢,米兰已经够美拉~~~~我劝你别减拉~~~~
若真的要减,告诉你秘诀:运动!!!运动完后什么都不想吃,只想喝水~~~~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看过我的减肥秘方了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嗯嗯嗯嗯。。。。


虽然不知道那个 right是不是 right我还是觉得你说的很 right的。。。


姜太公钓鱼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小妹的减肥最后还是没有成功?不过,我对你减肥决心和毅力的佩服,还是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下次再减肥,记得把我老姜也叫上。当然我的工作不是和你一起减,而是监督你。你口中省下来那些好吃的东西,也别浪费了,进我老姜的口就行了。反正我一点也不怕肥,哈哈哈哈。。。
Stoneware 回复 悄悄话 You Zhe Dian Er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加水, 甩油哈~~~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知道呀,每次去grocery shopping, 饿时就会买一大堆食品,饱时则挑挑捡捡. 所以,记住饱时Shopping了.

已经不怎么刻意减肥了. 知道自己没有意志力.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蓓的办法好,早点睡就得了,还有一个美女说过,想吃东西的时候就刷牙。。。我是什么办法也没用,想吃的时候我是不想委屈自己的,哈哈哈。。。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呵呵,共勉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Hey, my friends, I already told her: she got to leave room for people like me to live righ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子的闹着减肥我这样子的怎么办?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米女胖啊,真要对自己下毒手末,那早点睡,睡觉了什么都不想乐~~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舍弃美食,这可太辛苦了~~

不过MM的身材真的不需要减肥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呵,好同情小迷恋..
昨天见到我嫂子,突然发现她瘦多了,据说是只吃瓜果蔬菜不吃米面的结果,还有就是多动..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样还需要减?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精神上支持你, 偶是不会试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的娘啊迷恋你都乐四俺了你一定要坚持主啊坚持就是胜利胜利一定是属于迷恋的哈哈哈停主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哈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buddy: you got to leave some room for people like me to live.... otherwise, where do we go... ????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你真可爱. 我已经不再试了. 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方式不合适我们这样的女人。。。


等同于自杀
不过是慢性的!

建议:跟那个刺叫一声讨几粒减肥丸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一掬同情之泪,希望以后不要再此作为:胖点谓之风满,庸容颇有杨贵妃之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orry for you, my pretty lady. Let me know if it works... I tried million of times,,, looks like none is working yet.

Why you torture yourself... Worth it...Must do.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同情!!
看看俺的减肥经验: (咨询费送到所里就好)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3694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同情啊!俺也有同感啊!祝你成功啊! 坚持啊!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