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你妈妈---回答土村书记的问题

(2007-05-11 09:42:40) 下一个
在我出生后, 父母工作二地, 自幼跟着妈妈迁移了好几个城市,  直到上小学才安定下来,  所以对妈妈有种特殊感情, 一种依赖, 一种尊敬, 一种崇拜, 一种关爱...

1想想每个村民小的时候母亲最喜欢穿什么款式的衣服还有最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
 答: 妈妈喜欢粉色和红色衣服, 喜欢时尚, 即使那年代没啥时装, 但妈妈总会请人做些有特色的衣服...

2母亲经常梳理的发型
 答: 由于妈妈工作关系, 她可以允许烫头发, 所以她总烫了卷卷的头发, 再削掉, 那种发型维持很长时间...

3母亲最喜欢吃的零食
 答: 妈妈最爱吃另嘴, 象芝麻糖, 橄榄, 鸭胗肝, 肉铺等等...

4母亲经常怎么叫你
 答: 连名带姓..哈哈哈..好奇怪吧...

5母亲高兴的时候最喜欢和你说的一句话
 答: 宝贝乖噢...嘻嘻...

6惹母亲生气的时候母亲最喜欢和你说的一句话
 答: 给我滚出去...哼...

7你和母亲上街的时候是喜欢讲话啊还是比较沉默
 答: 我和妈妈都好爱讲话, 不可能沉默地...呵呵...

8在你刚有记忆的时候母亲给你买的什么东西你最喜欢
 答: 糖和洋娃娃...妈妈很舍得给我买玩具和小人书...

9你的母亲会骑自行车吗
 答: 妈妈会骑, 但爸爸不让她骑, 说太危险了...

10你的母亲上班是用什么交通工具
 答: 骑车, 公交车, 有时爸爸公司车接送一下...(揩一下油)

11你母亲小的时候扎耳朵眼了吗
 答: 没有, 虽然妈妈满新潮地, 但她怕扎针, 所以她自己都没耳洞...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味道。。。。。。。。。:)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读你这篇文章,感觉你妈妈一定看起来很年轻~~

祝你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妈妈。可爱的米兰,节日快乐!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但大家都有个很相似的好妈妈~~~祝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妈妈节日里快乐!


昨天玩得好不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8 错!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美丽高雅,衣食丰沛,羡慕!
祝米兰妈妈母亲节快乐,也祝小米兰母亲节乐透!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还挺认真嘛,乖孩子~~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给我滚出去...哼...宝贝乖噢...嘻嘻...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爹妈的贴心小棉袄,多好啊!
你的女儿一定像妈妈一样漂亮,甜美。
也祝米兰妹妹母亲节快乐~~ 嘻嘻...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我今晚就会给妈妈打个电话的. 和你母亲不同,我母亲是一个特别静的人,常常都是我先开口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