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心情

(2007-04-05 21:38:32) 下一个


摄于MONTEREY 17MILE DRIVE BY 米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下意识拍成这样...只能说是天意...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想到的这个主题? 绝.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寓意太深刻了,拍的真好啊,震撼人心!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清风在心里;
明月也在心里。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想起Eric Clapton 一首歌“Tears in Heaven"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枯树,阴云,乌鸦,断肠人在天涯!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枯树,阴云,乌鸦,一幅凄凉的清明景象。

照片照得真好,很有意境。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张照片你可以拿去参加摄影展了,真的好PL,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只是很随意照的..也没想到出来的效果是如此..我看了也觉得有种特别意境..或许正值清明时节么..无法解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迷恋啊这张画太悲哀了看了难受啊我只想说我们要好好的为在天堂里的亲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触目惊心!
那只小鸟给我的
感觉


酷宝宝解译得真好!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时的米兰,就如同这栖息在树上的小鸟。她仰望着天空,对着已离开十年的父亲,问一声:父亲,您过得可好?我登上数枝,是为了把我的问候可以近一点的送给您。
偶悟得对吗,小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