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醒时分--陈淑桦

(2007-04-16 15:42:48) 下一个



偶然找到陈淑桦的几首脍炙人口的怀旧歌曲, 这些歌都曾伴随我作梦, 成熟和长大, 请朋友们一起共赏. 近日来情绪随着朋友的婚姻破裂和朋友的失恋有些波动, 放手的痛和美丽是并存的, 清醒总在梦醒时分. 请朋友们放心米兰有份不错的生活和不错的工作, 只是有点感性, 情绪常会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 感情有点脆弱, 神经有点衰弱..嘻嘻..偶尔听听这些老歌, 回顾一下青春的年代, 感叹一下岁月的流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你是不是陈淑桦的粉丝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迷恋啊你倒是和我玩深沉啊把我领来了我听了你到是参加村里的活动啊你不来俺就要关门了你看这办八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迷恋你真是害我犯错误啊快把这首歌曲拿下去啊今天晚上估计满脑子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色啊地主婆啊俺该怎么办啊俺做的私心杂念只能在迷恋这里说啊可不能叫俺当家的知道啊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娘家银啊,你老情人说不定这会也想你了。。。哈哈哈!!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懂,米兰在逃避...一个人总有梦醒时分,算了吧,也许放手也是一种美丽,否则伤自己也痛别人,这道理都明白,但真的放下很难...保重!理解万岁!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迷恋你在不出来参加活动俺就给俺老情人写信了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迷恋啊这首歌曲是很早以前俺搞对象的时候听的啊你怎么现在也听上了啊书记希望你快乐啊俺这一听不要紧俺想俺的老情人了你这不是叫俺犯错误吗哈哈哈
这次活动没有喊你想你每天都来俺家俺们就不用通知你了你没有生俺的气巴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听不见,不能乱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