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网友见面~

(2007-03-05 17:02:35) 下一个
昨天我与我的漂亮网友姐姐见面了, 那是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我们曾经相约了二次, 但都是擦肩而过, 这次我们真的见到了, 那是一种心灵相通, 因为我们彼此不用介绍就认出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 不是常说心有灵犀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和网友见面时,她似乎觉得我与照片上不怎么一样,我则一眼认出了她,呵呵
不过,我们聊得很愉快,我还在她家住了一晚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星M来玩,姐姐带你去好玩,好吃的地方...一定要来噢...就住姐姐家也行啊...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和姐姐见面,西~~~
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吗?下次去美国偶也想和姐姐见面,看看到时能否一见面就有心跳的感觉,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更愿意与迁哥见面啦...嘻嘻...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真不感想象! 2 各美MM见面时, 那种互爱的心情是甚么?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我“也”挺愿意跟MM见面啊,看来是“更”愿意和GG见面,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她是位漂亮可人的姐姐...我也挺愿意跟MM见面啊...嘻嘻...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见面的结果很不错啊,米兰,你真勇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