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缠绵--刘德华演唱

(2007-03-28 09:17:09) 下一个



双手轻轻捧着你的脸 吹干你的眼泪
梦还有空间我还在你身边
不曾走远
把爱倒进你的心里面 陪你醉一千年
醒来后感觉一如从前
我和你和命运之间 注定了不能改变
我的情感热且危险
多看你一眼就会点燃我心中
无法扑灭的火焰
爱得越深越浓越缠绵
会不会让天红了眼
爱地越深越浓越缠绵
不问有没有明天
爱得越深越浓越缠绵
再多给我一点时间
爱得越深越浓越缠绵
能不能再见你这最后一面

献给正在爱着, 将要爱着又或爱将逝去的朋友们...记得曾经或现在的缠绵...
应COOL宝的提示...借此歌也献给为土村热心公益...一直坐在村头的书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疯狂追星,我看国内的媒体太不健康了,也跟着发疯,过分去渲染这些事,居然有人也乘机拿出点小钱资助这对母女,也顺便抄作自己..整个混乱..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喜欢听他的歌吗?
前几天一直在报道一个有关他的那个儿快成疯子的痴迷女粉丝,听说都把她的老父的命都给赔上了,看了之后心里真说不出是一种啥滋味,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呵是呵,"我和你和命运之间 注定了不能改变"
叫我阿姨也不能改变,
亲家就是亲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哭宝宝骂额?
嫩说
嫩不是哭宝宝又是嘛?
/额跟嫩翻眼
/横,敢骂额!

额去汇报
有银敢骂额

这等大事比内啥地主婆死撩还大滴多。。。


内啥
小米
介果今天能听到撩

还有
介果刘德华是额滴偶像哦!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坏秘书!她管俺叫“哭司令”。俺哪儿哭哩?书记才哭涅。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迷恋啊这酷司令提议的啊得叫司令说明为什么把这首歌曲送给俺啊俺这一听啊可了不得了想俺的老情人喽555555555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哭宝宝一样一样一样的问题。。。


还又
有的事情
不要刻意的去求解
顺其自然来得轻松
懂我说的?

记得快乐!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缠绵以后就得朝朝暮暮都见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喇叭坏掉了,听不见。一定是小姐姐特喜欢的风格吧。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伤感深情,喜欢!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