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钥匙掉了-要死掉了

(2007-02-01 11:55:38) 下一个
我朋友和一位广东籍朋友一起驱车来我家, 但车开到半路, 突然那位广东朋友用国语说: "不好, 我要死掉了, 快开我回家去找", 朋友听后就说:"要死了还回家找啥, 送你上医院啦", 那广东朋友一听更急得语无伦次, 一个劲儿说要回家去找, 我朋友就给我打电话,让我跟这位"快死"的朋友说, 结果一听是个误会, 因为广东国语的音调有些不同, 其实只是他的钥匙掉了, 要回家去找, 弄成"要死掉了", 这误会还闹得真不小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俺的身手不大矫健哎。要不去练练跆拳道?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COOL宝你会爬那个FENCE和钻小窗户吗...想你一定比姐姐更会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真把俺笑翻料!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一姐偶也是噢...偶最会爬FENCE,再从厕所的小窗户钻进去...技术一流地...无人能比地...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死掉”过几次。。。

好的是到现在还活着:)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广东人说国语真的是很不行耶!(快闪,要不一会来了N多广东非打死偶不可:))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冤枉啊~偶可也跟广东银有点牵连噢~嘻嘻~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再拿俺们广东银开玩笑,俺就……!!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米兰说的话,偶应该全懂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