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才女

(2007-02-18 22:27:11) 下一个
新年伊始姐妹淘来家作客, 闲聊中只听二位姐姐争着说人生哲学, 人生道理, 因为这二位姐姐一直是以"我是美女我怕谁, 我是才女我怕谁"自居, 而偶呢既无才也无貌, 嗯当然只有搬个小板凳坐在一旁听的份儿, 听着听着也不是没道理噢, 总结起来也可有好几十条呢, 也可作为偶今后的努力方向, 和作为前车之鉴...等她们走后想想,  偶咋就没那么深的想这些问题呢, 但要真做起来可不容易呵, 难怪这二位姐姐年纪也不小, 咋还在飘呢? 又联想起偶喜欢的女作家张爱玲, 能不说她是才女吗? 还有个与徐志摩爱的痴缠的林徽茵不也是美女加才女么, 但现实生活似乎对美女才女都有些不公平呢, 这下偶就有点侥幸了, 偶不是美女也不是才女, 所以剩下偶就有点傻福啦...嘻嘻...

只是偶无才无貌, 自我满足一下, 偶知道城里有好多美女加才女, 有成就也有好的归宿...祝福才貌双全的姐姐妹妹们, 猪年行大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mm偶觉得你既是美女也是才女,西~~ zt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偶觉得你既是美女也是才女,西~~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搬个小板凳同姐姐坐一起,跟姐姐一同满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有朋自家作客
不亦可乎!

妹妹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