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女人语录》——之随心所语 转摘

(2006-12-28 23:07:44) 下一个



在没有男人的世界里,我们的心其实是美丽的,虽然有时难免孤寂。

在大海中,我们的灵魂才可以得到永生。

男人骗不了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才会欺骗自己。

如果 内心坚持说“不!”我将会安静地走开。

女人心一定要宽,像海那样,一望无际。有容乃大。

我只忠实于我的内心,无他。

这个男人不属于你,那就让他走好了。放别人一马,有时蛞彩欠抛约阂宦怼?/span>

我的心是贫瘠的沙漠吗?为什么绽不出绿来?

为什么会放不下这些与己无关的人和事?心被割开了吗?

我只忠实于心的海。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感受,就不会这样,至少会编个更好的籍口。

市侩了的男人其实很可悲。

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他眼中的你一定是春色满园;反之,则是满目仓夷。

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你是上天派来陪伴他的美丽天使;否则,你就是阎婆惜、潘金莲。

其实女人也是,只不过口是心非的时候比较多罢了。

女人的感觉其实是最敏锐的。男人任何的情感走私都逃不出女人锐利的目光。

在一个曾经沧海的女人面前,男人其实没有什么私密可言。或许这就是男人恋处情节的根源所在。

蓄意遮掩有时是不忠实于对方的代名词。

聪明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爱怎样的男人,而傻女人却总是在被动地接受男人的爱。

女人的心是奔腾的小溪,她需要大海的庇护。

而内心似海的女人则需要内心至少同样似海的男人。

事实就是事实,任你编造一千一万个理由都变更不了。

敢于承认事实的男人是敢于担当的男人,而极力寻找借口给自己解脱的男人,则是自私的胆小鬼。

如果一个男人敢于在你面前坦白他的过去,这只证明了一点,这是一个敢于担当的,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的有责任感的男人。他常常能让女人感到欣慰和安全。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关键在于你的选择。

一个女人选择一个男人,其实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关键在于你需要怎样的生活。

这是每一位女人的权利,永远都不要忘了。

女人在失意的时候,只有女人才能真正理解女人,因为彼此心灵相通、心心相惜。而男人内心在窃喜之际则只会挺男人,同时把女人贬得一无是处。

女人要走了,一定是你不能给她内心最冷处予温暖,你不能够照亮她内心的某个角落。而并不是别的什么原因。

一个经历过坎坷的女人更需要男人细微的照顾。

一个阳光的男人内心的阳光一定是写在脸上的。而内心阴郁的男人,脸上通常写满斜风细雨,满目仓夷。

在该转身的时候一定要勇敢地转身,潇洒地挥挥手,然后真诚地说声再见。

男人更理解男人,女人更理解女人。所以女人需要蓝颜知己,男人需要红颜知己。

女人也许永远会对生活充满理想主义的浪漫情怀,而男人却大部分时间让生活在幻想和现实当中,艰难地抉择。

永远用手中的笔记录我的所思所想,见证、还原一个今天、此刻的我。此时的内心忽然哼起了《我想我是海》,不知为什么,瞬间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经历过磨难,哪来这大彻大悟!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不可以老是糊涂的。:-(

刚回来,带一片海云放进你的心,让她也海阔天空一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糊涂嘛~
行者有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偶有点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只不过希望过得糊涂些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