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匆匆逝去的岁月,不为怀念,只为了纪念罢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岁月如歌

(2006-04-02 22:49:12) 下一个
懵懵懂懂地突然想记下自己三十多年的足迹,就懵懵懂懂地来申请了一个博客。自小,写字就不是我的擅长,而博客,也极少接触,不知博客应该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博客写下来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贻笑大方;但是我是个信缘的人,既是申请了,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就跟着走吧。 生于70年代初的我,平日行事大大咧咧,但小性子里又是个颇为敏感的人;自幼身体不好,偏命运又不肯让我顺顺当当,十几岁时的一次意外给我至今都无法摆脱的烦恼;于是,三十年的生命里,脆弱、挫折和坚持,让我勉强有了一份笑看岁月的坚强,和一声桃花依旧的叹息。 那就用这个博客记录自己的足迹吧,不为了怀念,只是做一个记念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