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完)

(2009-12-08 14:17:37) 下一个

谢谢你能坚持读到这。

我问老师说:Jeffrey曾经告诉我,活动的时候他通常是一个人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有点担心。Mrs.P说,没有啊,他玩的挺好的。既然你这么说,我告诉带他们出去的老师留意一下。说到着,她拿过手边的一个本子,写了点什么。(哦,第一次看见老师能把家长的concern写下来。)

再说到sticker。我说,这是一个好主意,Jeffrey如果得了sticker,他都会兴奋地告诉我。相反,如果没有得,就有点沮丧。其实,他本来就是一个price驱动的孩子。在教会的awana课上,他能为了那awana share背诵大段大段的圣经。我提起来他已经得了足够的sticker,什么时候可以让他见校长?Mrs.P笑了,说,我不知道他从那这么认为的,我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啊!这可是今天家长会我要完成的重要目标之一。我赶紧说,不管怎么样,能不能想想办法,那怕让他去校长办公室待一分种也好。以前曾经有一次,老师没有兑现他的承诺,他不合作了很长时间。Mrs.P说,好吧,我想想办法,她又在那个本子上写了几行。

我看见她旁边还有几个蓝本子,就说,嗯,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能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Mrs.P说,谢谢。

从学校回来,感觉不象以前参加完家长会的样子,虽然孩子有问题,但似乎没有那么乌云密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