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meDepot,意外的关心

(2009-11-12 12:51:42) 下一个


HomeDepot的Kids Workshop,孩子已经去了几年了(见从小就做Handy Man )。我是说连续去,通常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孩子做的东西除了在书架上堆了一堆之外,后面的壁橱里也装了几筐。每次清理,都说要扔掉,可孩子们就是不愿意,说这个可以干这个,那个可以做那个。这Kids Workshop挺有意思的,不仅提供材料,场地和指导,而且走的时候还给你一个certificate和pin。certificate,孩子们倒不是很在意,每次都塞到我手里。他们喜欢的除了做的东西之外,就是pin了,攒了很多。

今年老大老二参见了soccer league,比赛通常在星期六,赛完又要去滑冰,所以时间上不免有冲突。第一次没去HomeDepot,老二在车上大哭,我只好答应下次去的时候问问Ms. Stephanie有没有剩下的kit。Ms. Stephanie是第三位我们因为Kids Workshop认识的雇员了,前面两位都是和蔼的老太太,这并不是说Ms. Stephanie很严厉,其实正好相反,她每次都会和我两孩子聊聊,问问他们,孩子也蛮喜欢他的。

到了11月7号,不幸的是老大住院了,不过既然答应了老二,就带他一个人去了。象往常一样,Kids Workshop人寥寥无几(其实,有时候我也挺不明白的,这活动如果在国内,估计得挤破头,恐怕还得收费,在这居然没人参见),Ms. Stephanie问老二,你哥哥呢?听说老大病了以后,她问了情况,马上说,你可以给哥哥带一套回去,希望她能早点好。我以为就到此为止,人家挺关心的,谁知道走的时候,她不仅给了额外的kit,而且还有一个写了字的certificate(见下)。回家,以前的certificate都扔进了废纸篓,这一个我贴在了冰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睿ma。老大都住院了,有点严重啊。祝小朋友早日恢复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