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agel,好烦啊

(2009-01-14 11:26:41) 下一个

星期六从外面回来,一打开前门外面的Screen,哈,又是两袋Bagel,摇摇头,苦笑着拎了进去。老公看见了说,这有什么难受的,Bagel挺好吃的,而且正好咱家也没面包了。

社区里住着一位老黑,这Bagel就是他送的。几年前我们刚搬到这的时候,每天早晚都能见到他牵着狗在社区散步。这老头挺和蔼的,每次看见我们都打招呼不说,还和我家的两个小子开玩笑。慢慢地熟了,知道他一个人住(当然还有那条心爱的狗),不管刮风下雨,每天都在社区散步两圈。


老头象所有的老年人一样,喜欢小孩子。有一年圣诞节前,我带两个孩子骑自行车,正好经过他家门口,他跑了出来,让我们等一下。过了片刻,他又出来了,居然给两个孩子一人一块钱。我当时英文不好,只是隐约知道他让孩子买点什么东西。

再说这Bagel。去年春天的一天,一辆老爷车停在了我家前面,老头拎着两袋Bagel敲我家的门,说是这是送给我们的。原以为就这一次,谁知道从那以后,每两星期他都要送两袋Bagel给我们,如果我们不在家他就放在门外。刚开始觉得还不错,毕竟就像我老公说的他喜欢吃Bagel,说是像国内的馒头,慢慢地问题来了:这Bagel吃不完,而且什么东西也不能天天吃啊。怎么办呢?给邻居吧。可和我最要好的一个邻居一听就笑着拒绝了,她也已经吃了好长时间Bagel了。我对老人说,不要再送了,可他说,we're friends,继续送,唉...

我琢磨,他那来这么多Bagel,是买的?挺象的,因为每次Bagel都是热的,好像刚烤出来。那每星期两袋,还不算给邻居的,得花不少钱吧?一直挺迷惑的,直到一位来美多年的朋友听说以后,说,那是Bagel店当天卖不掉的Bagel。店里的Bagel不过夜,卖不掉的只能扔掉。恍然大悟,不过,还是很感激老人,这Bagel还是继续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