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邻居(二)

(2008-08-04 13:53:30) 下一个

过了两天,问Liz打听出来价格没有,她说问了问同事,$30/45分钟。噢,算下来一小时45块,挺贵的吗。我老公在craigslist上查了一下,类似的大约也就30-40块,见下:

Tutoring In Your Home $30.00 per hour (Ocean County)

Certified elementary school teacher available for tutoring. Specializing in Language Arts and Math, with emphasis on Standardized Test preparation. Let's plan a successful future for your child!

这人家还亲自到你家里来教。有话咱直说,我告诉Liz,30快钱有点贵,因为我打算一星期两次,而且时间按你的Schedule定。她说,不用担心钱,多少你能负担得起,how about $15?我犹豫了一下,唉,还是面子薄,说,我再问问我老公,跟你回复。她说,好吧,不过明天就上课。

第二天,5点钟,她敲门,说开始上课了,在她家。说实话,我本来打算在自己家,不过看孩子渴望的样子,我想,也好,到别人家开开眼界。有点插曲交代一下,就是老二看见老大去了,也想去,我硬把他拽了回来,他很生气。我说,哥哥会读书,所以去了,如果你会读的话,你也可以去。他说,那你现在就教我。在书桌前没看几分钟,他就有点厌了,我说,这样那就不能去人家了。他说,不去就不去!她下次叫我我就不去!(呵呵,感情人家求他去了。)

看了看表,45分了,我去叫老大回来,Liz说他们还没有完,要等一下,结果那天上了1个小时。老大回来的时候,欢欢喜喜地,还带了一张纸条,上面密密麻麻地列着今天的内容:先是教了一个字母的发音,然后一起读了一本书,讨论了讨论,最后玩了一个游戏,是用一些图片组成一个故事,我老大居然还写了下来。(本来打算把那张纸条贴上来,可惜一时半会找不到,等找到了再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