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邻居(3)

(2008-08-14 20:19:39) 下一个


ruimaruiba.com,tutor晚上老公回来,正巧碰见Liz,就问今天怎么样。Liz说我老大非常聪明,在学校不但会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会非常轻松,她觉得我们过虑了(呵呵,我们家长呀,有时候就是瞎操心)。我老公说,你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准备今天的课吧?她说,那有!材料是我妈妈给我的,再加上我本来就是老师吗。末了,说起下一次,我老公告诉她我们要去缅因,所以下星期不能上了。Liz说你们去度假吗?这时候Liz的老公过来了,说他去过缅因,棒极了。我老公说那有一个国家公园,我们去那。Liz接口说,是不是YellowStone Nation Park?啊,她的地理可真够差的,居然认为黄石公园在缅因。

缅因回来以后的星期三,Liz象第一次一样来叫孩子去她家上课,说是30分钟。我说,我老公上次不是和你说好40分钟15块钱吗?Liz说那好吧。那天孩子回来虽然象上次一样高兴,可没有带条子,我也不知道上的什么。接下来的星期三,我在家里等到6点也没见她,车也不在。我记得她说过学校的Summer Camp开始了,她每天都得去学校。我们不知道她的电话,所以也没办法问她。第二天,我在她家门上贴了个条子,让她方便的话给我一个电话。我主要是想把上课时间固定下来,因为从一开始就没说定时间,我没问题,每天都在家,关键是Liz,她每次都说要看她的Schedule。

等了一天没电话。第二天我老公上班的时候碰巧碰见Liz在遛狗,老公急着赶车没多说,只是让她打个电话,Liz答应了,可还是没打。我说,人家可能不想干了,我老公说,就算不干了,也得给个话呀,我晚上去找她,干脆咱找个借口结束了算了。

按门铃,Liz一出来就说Sorry她最近太忙了。我老公说,我们打算让Jeffrey去学滑冰,所以时间有点冲突,我看还是算了吧。Liz赶忙说,没问题,如果以后Jeffrey在学校有什么问题,你随时来找我,不过我看他那么聪明,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就这样,第一次的Tutor经历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