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邻居(一)

(2008-06-27 14:36:36) 下一个
忍受了4年,“恶邻”终于搬走了。你说这美国人也挺奇怪的,平时连招呼都不打,可搬家的时候却来叩门,想让我老公帮他搬电视。新来的会是什么人呢?自己有孩子,所以不免希望能来一家有孩子的,最好是和我家的年龄差不多。中国人吗,最好了,这社区里就我们一家,找人用中文聊个天都难。不过不管怎么样,千万别有狗,受够了!

过了两天,搬来一家人。我一看,天哪,有狗还不说,而且和前一家一样:两个小年轻!出于礼貌,我过去打了个招呼和他们聊了两句,原来女的是个小学老师。太好了,或许她可以教教我家老大。自己英文不好,所以在孩子阅读上我一直帮不上忙。以前曾经尝试过在社区里给他找家教,都因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作罢。现在这位不仅是老师而且就住对面,人看上去也挺和蔼的,也许可以试一试。

和老公一说,他完全同意,但就不知道人家怎么样,而且也搞不清行情,不知道付多少钱?先问问吧。一问才发现,她以前也没做过,不知道该收多少,但答应问问同事。不过她一直说,Don't worry the money!学校现在也放假了,她可以下星期就开始教我儿子。另外,她说她很喜欢我老大,说第一次见,他就要教她中文。呵呵,她看来还不知道我老大的那点伎俩。

对了,忘记说狗了。其实我也不是烦狗,只是上一家人太差,老是让狗在别人家门前上厕所也不清理。新来这家呢,还不错,每次那男的都拎个塑料袋,并且到很远的地方去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