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招治恶邻

(2006-09-25 10:41:36) 下一个

住在TOWNHOUSE,邻居是一对不算年青的美国人,没小孩,养一狗,问题就出在这狗身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发现自己门前面的草地上有很多狗屎,而且很长时间没人清理.我自然就想到了邻居的狗,因为在这一片再没有人养狗了.我问邻居的男主人,他断然否认是他家的狗干的,而且强调他每次出去遛狗,都带着塑料袋,随时清理.我转头一想,也对,他们看上去不像这么龌龊的人:两人都开着NISSAN最新款的SUV,而且每隔一星期就洗次车;他们家前面种满了各种花,每到圣诞节,整个社区就他们家装饰得最漂亮;另外更重要的是他们家门口挂着一个很大的十字架,我想他们就算不是基督徒至少也是心怀慈爱的主.既然不是他们干的,那么是谁不远万里,把狗带到这干的呢?我总得找出元凶吧,因为进进出出看着那狗屎实在是恶心.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想看看是不是能抓住那条狗.还没等多久,就看到邻居的狗出来了,女主人跟在后面.狗一出门,就要朝他们家门前的草地跑.这时候,女主人立马伸手把狗一推,推向我们这边.身手之敏捷,你简直不敢相信是出自那么肥胖的身躯.

我打开门,她赶紧说,我马上清理.

消清了几天之后,狗屎又卷土重来了.我对邻居的男主人说,麻烦你赶快弄干净.他居然说不是他家的狗干的,因为自从上次以后,他们每次都带够到别的地方去.不过,他可以""我清理.我说,那好吧,多谢. 心想,NND,不是你干的,你会清理?!

在又一次被我抓个整着之后,我告诉他,我已经拍了照片.我的一位朋友是个律师,他建议我带孩子去检查一下身体,看看是否有任何不良的影响.从那以后,狗屎就在我家门前销声匿迹了.而邻居呢,有一次我看见他和狗在社区公共的草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