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rabbing的意外收获

(2006-08-17 10:29:23) 下一个
上个星期带着孩子和友人一起到New Jersey的一个小公园去捉螃蟹,两个孩子高兴得不得了。这也难怪,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对螃蟹的印象就是Chinese Buffet里的螃蟹腿和中国超市竹篓里奄奄一息的小东西。孩子们光着脚丫兴奋地在海边跑来跑去,听到有螃蟹钓上来了,马上就跑到跟前去蹲在笼子边上看,而笼子里的螃蟹也惊慌失措地四处乱撞。笼子门打开后,你别说,螃蟹似乎也知道哪里安全,挥舞着大钳子拼命地朝海边爬,同时不忘转身防卫自己,好像在说,你敢过来,我就让你尝尝钳子的厉害。孩子们可不理它那一套,Jeffrey更是拿着一个小木棍去逗这横冲直撞的怪物,直到棍子被它牢牢夹住,才在笑声中把它仍进了大海(正是因为这,我们一只螃蟹也没能带回家)。回家后,看着孩子们满足的样子,我巡思着什么时候再去一次,谁知道第二天...

家里有一把椅子(如图),Jeffrey用椅子把自己扣在下面,然后在里面边爬边说:我是Jeffrey Crab。等他爬到我跟前的时候,他从椅子下面伸出两只手一把抓住了我的脚,还要我假装痛苦地大叫。弟弟看到这也来了兴趣,非要我用床单把他蒙起来,他也要变成Jonathan Crab。后来呢,我和他们的妈妈分别变成了Henry Crab和Grace Crab。如此玩了好几天后,昨天孩子们似乎有了新主意。他们那来一个废纸箱,到扣过来,在边上钻了两个洞,这样在他们爬的时候手就可以伸出来挥舞。他们递给我一件玩具当作钓螃蟹的鸡腿,从此,我们就开始在家里Crabbing。


下面信息以供参考:

1. Location:Berkeley Island County Park(NJ)

The park is easily accessible by cars. Park is well facilitated: long piers, beach, picnic area, playground, swimming, restrooms, pavilion. Free parking.

2. What to bring? -Crab cage: available at K-mart, Walmart at $10/ea. -Crab line: it can be any line or rope long enough to reach the bottom of the bay -Crab bait: chicken legs, wings, or just any meat with bone inside -A bucket, to hold your catches -A landing net, if you are going to use crab line -Beach chairs

3. Anything else to bring? Cooler, drinking water, snacks, swimsuit, beach towel, frisbee, soccer ball, et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