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S了:如此理财教育

(2006-07-26 06:42:58) 下一个
前两天去一个朋友家。朋友有一女孩5岁甚是活波。我们大人忙着聊天,所以她妈妈就让她照看我的两个儿子(3岁半和2岁),并答应给她1块钱如果她干得好的话。那天我的两个孩子居然都表现不错,我很高兴。可回到家我才发现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第二天,我发现两个孩子在一起玩的时候,老大给老二说:如果你静静坐着不动我就给你钱。我一翻孩子的口袋,每个人居然都有10美分。我一问,原来是昨天的姐姐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oysma 回复 悄悄话 hi: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r articles.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