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彼得吧

(2006-06-25 06:49:50) 下一个

这是一个灯红酒绿的城市,一个诱惑的都市。 一切都是隐晦的,一切会发生,一切会稍纵既失……

(一)

那天晚上决定去Bar,不为什么,只是想去, 而且是一个人。
花了2个多小时为自己精心打扮。选了那套刚买不久的深褐色,带蕾丝花边的丝质低胸掉带裙。感觉柔柔,滑滑的,突然想了。 领口开的很低,镂空的蕾丝,将大半个胸部很好的透出来。很迷人。
淡褐色的网眼连裤袜,配上那双在米兰刚买的浅口红褐色的细高跟鞋。

定了定,看着镜中的自己:如果这个世界,女人没了性感,男人的感性又从何而来?

还是决定带上深红色的蕾丝Push-up Bra,重新将掉带裙穿好,用手将胸部向中心挤,感觉妙极了。

深褐色的眼影,深红色的唇膏,在颈部和胸部撒了些亮粉,穿上M的香水,感觉欲望在空气中膨胀溢发。。。

一向认为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在:脚,颈和胸。而这三样,是我最引以为豪的部位。披上黑色大衣,驱车前往Peter’s。


(二)

到达Peter’s 已是晚上10点多了。


这是这一带个人最宠爱的BAR。和我的气质很称。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期待。

门口的保镖认识我,招呼人帮我把大衣放好。酒吧里已经相当满了,习惯的、迅速的满场扫了一眼,许多目光刺向我。

今天的小姐,都没见过,可能是新来的。听口音是俄罗斯人。小姐的身材极好,臀部翘而挺。知道是Peter 的口味 。

游移的走过人群,感受着身边男人们灼热的眼光。男人是需要慰籍的……

要了杯Martini extra dry, 在吧台前坐下。通常情况下,不会超出10分钟的。

将双腿交叉,端坐。低头看看胸口:一切都维持的很好,隐约看见里面的透出蕾丝Bra边, 而肌肤更是纵情的沐浴在这妩媚的灯光下,妖娆的纵情。

将腰肢轻轻的扭动了一下,胸部挺了挺。一抬头正好遇见那个Barman傻傻的目光。我冲他笑了笑。

啜了口Martini, 用舌头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Hey, how are you doing?” 一个厚重男人的声音。慢慢转过头。 “Hi.” 我主动的伸出右手,他却弯下腰在我手背上吻了一下。感觉湿湿的。 “I am Paul, are you alone here?” 透过他的眼神,看到的不只是渴望。知道那是什么。 “Yun。” 左手晃动着我的Martini 杯, 点点头。右手玩弄着我散落卷曲的头发,眼睛却不离开他灼热的目光。

他诡意的向我眨了下右眼,没问,就在我身边坐下。眼里泛着不可思议的深红色的光芒。

我们心照不宣的笑了。

说实在的,我很看重直接。不论对人或对事。不论目的是什么,至少“直接”表达了某种程度上的坦白。

在调侃中Paul不时的瞥过我的胸部和颈部,我很理解他,故意将上身向前倾,他变的不知所措。果然不出所料。

故意将小腿踢在他的脚踝上,裸露的小腿和脚完全展现在他的面前。

“迷人的小腿。脚好小,是36的吗?”Paul问我。

“你仔细看看。”我挑逗式的将小腿和脚再抬高些。

Paul一把将我的抬起的腿抓住,低下头,在我的小腿和脚背上吻了起来。

我的右腿在他的轻吻中,情不自禁的颤动着,很舒服。他的唇湿湿的。

我轻声的笑了起来,突然发觉:Paul很聪明,知道我要什么。

男人的聪明,其中之一就是知道不同的女人,在不同的场合,要些什么。


(三)

零晨后的Perter’s Bar 被我认为是最令人陶醉的地方。因为它总能将我融入,一点点的夺走我的呼吸。如同女人的欲望:潮湿而长久。

“嘿,我们换个地方?”我以为Paul想邀我出去,他却用挑逗的眼神暗示我角落的位置。

我抬眼,“为什么不再为我要一杯Martini呢?”有时侯,事情是需要把握好时间的,更多的是时段。

Paul为我再要了杯Martini,为自己要了杯Scotch whisky,典型的美国风格--- 加冰的。

落坐角落后,开始了他的攻势,象每一次,也更象每一个我在这里遇见过的男人。

“你很性感,非常。”他压低声线在我耳际述说,眼光贪婪的在我身上肆意游走,同时将左手环过我的腰际,将我向他处轻轻拉了一下。
“哦?何以见得。”我用舌头舔了舔上唇,并在口中打了个圈,眼神摇曳的诱惑着他。

Paul停了停,没有回答,却出奇不意的用力将我从腰际,一把拉向他。 Martini洒落到我的腿上和胸口处。

Paul顺势贴着我的耳根:“你的舌头让我疯狂。”

我轻笑。他却无法克制的俯下身,吻干我大腿上的Martini,一直向上,有力的吻着我所有沾有Martini的肌肤……

觉得很享受,那唇是如此的湿而有占有欲。萦绕着的空气变得争夺,欲望变得浓欲却稀薄的迷人……

“还有你的味道……让我疯狂……”Paul低着头,语无伦次。

我推开他,翻身坐在他的腿上,用手抓着他的头发,“那,你要什么?”

我们的眼神纠缠,交叠,很想将彼此控制。

Paul就要到达他的底线了,最迷人的时刻。感觉到他的硬度,故意将自己的身体向他贴的更紧。

他的心跳,他的味道散发,剧烈,喘息急促渴望。

“Baby, 我要你,现在,就现在。”

……

这是为什么我迷恋Peter’s 的原因。

(四)

早上,被射进卧室的阳光弄醒了,卧室里充满了甜甜的味道。

习惯性的伸手触摸床边,是一个人,对自己笑了笑;

阳光下享受着这种错觉: 现实、幻境的重叠, 理智、欲望的纠缠;

一切是隐晦的,一切会发生,一切又会稍纵既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