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生于梦魇

(2006-05-12 10:11:31) 下一个

凌晨一点,我被邻居的进门声弄醒。不能入睡。
嗓子里涩涩的感觉,似血液沸腾,那股腥腥的味道。
走到厨房,打开冰箱,被突然射来的光线刺了半死。
我想要些喝的,里面除了半小盒牛奶,就什么也没了。

打电话给杰,让他过来陪我,带些喝的。
电话响了很久。。。

“喂,很忙?”
我了解杰,知道他每时每刻在做什么。
“又睡不着了?今晚我可不能过去,不然我给你叫外卖送过去?”
通常情况下,杰都会过来,如果不能就一定是刚开始的。
“她很迷人吗?算了,你叫个熟人送过来吧。”我故作洒脱。

杰是我的哥们儿,认识快7年了,总是在一个城市,也总是尽力让对方开心。
除此之外还有些什么,我们都没想过。

门铃响了,走过去,看也没看安全口就开门。
“不看安全口就开门呢?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多危险?”
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站在门口冲我嚷。

我愣了,觉得好笑,好久没被人没头没脸的说了。
“你是谁啊,这个钟点,在我的地盘教训我?”
“哎,你又怎么知道我没看安全口?奇了怪了!”

突然想起来,一定是杰叫来的。
“那,杰给你的。”说完就转身离开。
这人真邪了门了。“哎,你赶什么呀,哪儿来的?”

我是个很快会释放或收回感情的人,说白了就是情绪化,感情用事。
我疯了似的迷上了伟。他总说我就象香口胶,粘粘的。可是我说,香口胶其实很容易被人唾弃。
没有问过伟对我的感觉,对于我来说,想要他在一起,就够了。不论多久。我不能肯定这-叫不叫爱。

当夏天来的时候,我开始准备离开这个城市,和伟去他想去的地方。
伟不同意,他的妻子和孩子。而我不要什么,甚至不要他的感情,只要和他在一起。伟觉得我有病。

秋天结束的时候,伟已经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我还是和从前一样,只是生活中很久没了杰的影子。

杰有打电话来,问我在哪儿,他想让我回到他的那座城市,他说他要我。

我们见面了,杰紧紧的将我困在怀里,我感觉到不能呼吸,接着我的呼吸被人完全的吸走,很深,很深,直到灵魂深处,最终消失。。。

突然惊醒,看了看墙上的钟,凌晨的一点,隔壁邻居刚进门。
觉得嗓子涩涩的,有血腥的感觉。
起身,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里面唯一的橙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