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我要一个死亡的胃。

(2006-04-11 09:22:52) 下一个
胃病又发作了。 每次都这样,整个人生存不得。 自从来了这里胃的问题就一直纠结不宁。
圣诞节的愿望是要一个死亡的胃, 重复了又重复。
医生看了不少。 每个都说我有个再健全不过的胃器官,至少技术理论上可以铁定证明。 现在的时代,技术理论比事实更有说服力。 我决定相信。 没有再看任何医生或类似,只是生活。 这个器官却不让我生存。

想到二年前遇见的那个来自武汉的女孩子: 述说她牙齿的疾病,结果杀死了所有的牙神经,只保留“完好”的白牙。

我要一个死亡的胃,不要再有的多余的痛:一个“躯壳”的代价更重要的是赋予“灵魂”变相的舒适和快乐。 否则“躯壳”必就死亡。

给我一个死亡的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