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飞-儿子的名字-西班牙

以前也注册过博客为了记载宝宝的一些信息,可是后来望了地址。现在在文学城博客重新注册一个,因为现在已经怀孕35周加2天了,以前写的东?
正文

去上产前课

(2006-03-30 05:44:15) 下一个

今天下午4点半和健康中心的助产士约好去上产前课。都快要生了,可是到现在还不知道该注意哪些具体的细节,从一开始怀孕Madronna就告诉我有产前课可以参加的,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去上过一次。不是我自己的原因,因为搬家换了Centro Salud,来这边的Centro Salud后一直就没有过,原先的助产士生病了,前两次的助产士换了两位,上个星期二去,竟然就我一个人在产前课的门前等,后来助产士告诉我这个星期四再去,因为就我一个人没法给我上。

真是晕,别人都不需要上吗,还是都第几胎了,已经知道怎么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