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随笔

(2006-03-29 15:25:25) 下一个

今天是第一次上这里,请大家多多关照。

老早就有好友在这里发贴子了, 有空我也会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今天忙了一天,好不容易快要填完我的税表了。每年4月都是最头痛的时候。好在我的还是很simple ,不然就土了。 希望周五之前能发出去就定心了。

没有几个月就要离开麦城了, 还会是很留恋的。这里就是我的2nd hometown。在这里上了高中,大学,参加了工作,经历了太多太多。现在有空就理东西,真是没想到我又这么多的东西,十几年的积累会吓死人的。  只好精简,再精简忍痛割爱了。不过想到就要去个新地方,就耐不住心中的喜悦。还是早早一切安定为妙。为我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