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德华的距离感

(2006-10-29 20:40:32) 下一个
刘德华曾经公开表示,他眼中真正的美女是关芝琳。与刘德华一样,关芝琳的名字植根在许多人心中许多年。在娱乐圈,关芝琳得到了许多女人没有的名和利,同时也失去了作为女人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当四十过后,她仍旧在追寻爱情。她说,她可以不是观众心目中的天之娇女,也可以不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主角,但她一定要是他眼中的女神。

我和刘德华有距离感

问:男演员中,你与刘德华合作最多,很多人都说他是你的半个情人,你怎么看?

关芝琳(以下简称关):他人长得很帅,哈哈。

问:你们生活中相处的如何?

关:他拍戏很照顾人,让人很有安全感,是绝种好男人。我们合作很多,香港电影的黄金期我天天赶三四个片场,都是和刘德华演对手戏。我早上拍完戏回家洗澡,赶到下一个片场又遇到他,我见他比见我家人还多,他就好像我的家人。

问:据说他挺宠着你?

关:没有啦,他很绅士,平时会和女生保持距离。但是工作的时候非常体贴。有一次我们拍古装戏,我要吊钢丝,他就站在边上检查我的钢丝,安慰我不要害怕,说他会保护我。

问:你们两个的绯闻那个时候传得铺天盖地,真的从来没有来过电?

关:从来没有,我也觉得奇怪,我们就是不会有那种感觉,有时候反而很有距离感。在娱乐圈心态好很重要


谈过8次恋爱仍旧孤身一人,关芝琳感叹好男人就像好剧本,可遇不可求。


问:记得你曾经说过自己入错行了这句话,为什么会这么说?

关:因为开始我根本不晓得怎么样去演戏,也不太懂怎么去应酬。我觉得应该做个秘书或者接线员,还有做护士也可以,因为我不怕血,喜欢看那种血淋淋的东西。

问:接下来你还是把精力放在拍电影上吗?

关:我当然想拍电影。只要能遇到好的剧本,刺激的角色我非常想尝试。有时候需要看缘分,一个很好的导演和很好的剧本拍出来的电影未必会大红,但有时候没有名气的导演和看起来很平常的剧本却能拍出很精彩的电影,甚至还会得奖,这都是运气。

问:目前有导演找你吗?

关:没有。现在电影市场和以前不同了,制片方为了电影的票房一定会去找那些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或者在海外获奖的演员,这也有情可原。我也确实在等一个能打动我的剧本,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未必会是女主角。

问:你看起来很有耐心,娱乐圈每天都有新人出现,有人被遗忘。

关:我想我就属于那种心态比较好的人。刚出道的时候经常被人欺负,我就会想,怎么又被欺负了,但想想就过去了。第二天就会淡忘很多,到第三天就完全忘记了。

问:谁欺负你?美女应该被照顾才对!

关:娱乐圈哪个不是美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镜头,导演也希望每个演员都是铁人,每天连轴转为他赶戏。总之,在娱乐圈心态非常重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问: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别的打算?

关:我一直在找一项工作代替演戏,不是我不爱演戏,但是确实到了做点别的事情的时候了。我打算做生意,也想了很久。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行业和合适的拍档,不要今年开张,明年就关门。

问:可能会做哪个行业?

关:这个目前没想好,但一定是和女性有关的行业,美容或者家居,这些是我喜欢的。

我是很会撒娇的女人

问:听说你很会保养皮肤,每个月美容的费用要30万?

关:怎么可能,当然是假的。如果真花那么多钱,我一定破产了。我每天护肤的程序很简单,不用3分钟就完成,一个月最多就1000元。不过我从小爱美,10岁的时候就知道用青瓜敷脸保养皮肤了。

问:那么你觉得谈恋爱算不算是滋养皮肤的好方法?

关:当然是啊,有爱情的女人才最美丽,而且每个女人都会喜欢浪漫的爱情,希望对方体贴。

问:你说你喜欢浪漫的爱情,那怎样的表达方式才算是浪漫,送花吗?

关:我最不喜欢对方送花送巧克力这样的手段。在我看来这都很生硬,还是他平时说话、动作上的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让我有感觉。很多夫妻结婚十年之后,彼此之间的爱情早就变成亲情了,婚姻还是需要一点小浪漫和小激情来维持的,否则太乏味。

问:那么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你是个喜欢撒娇的人吗?


关:我很会撒娇。不过这样也要看情况,看对方的心情,我会很体谅他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淡水珍珠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城主是关芝琳关美人的铁杆粉丝(^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