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nsan

Life is all about moments
正文

我的学生朋友(三)

(2006-10-04 14:29:44) 下一个
小张和猫子老是结伴回家,他们是邻居。有一天神秘兮兮地跟我说:“其实我们以前就见过你,而且不止一次!”。原来他们常去我毕业的大学里看球赛,他们俩的家就在与那大学一墙之隔的研究所里。我说奇了怪了学校那么多人怎么偏偏记得我,他们满脸得意地笑,反正我们记住了你。
 
有一次回原来大学做实验,猫子盛情邀请我去他家作客。也不记得聊了些什么,只记得猫子做了面条作为我们的晚餐。后来小张也来到他家,然后我们一起过江回江另一边的大学。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