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nsan

Life is all about moments
正文

我的学生朋友(二)

(2006-09-18 18:22:47) 下一个
和我走得近的男生有三个,王杰,猫子和小张。王杰长得就像歌星王杰,不过他是一个阳光大男孩而不是忧郁王子。猫子和我是本家,我问他这个名字的来历,他不置可否地笑笑要保持神秘。小张的笑容单纯而发自心底,虽然他有条腿有点残疾(据说小时候得过小儿麻痹症),然而丝毫没有影响他成为一名大学生。
 
记忆中猫子比王杰要高一点,也比王杰内向一些,可他们简直就像孪生兄弟般身影相随。在学校你看见王杰就找到猫子,看见猫子身边肯定是王杰,他们从进学校第一天起就成为让人羡慕的好朋友。有一次我们三个人在我的宿舍里用电炉烤桔子吃,桔子皮烤得滋滋作响屋子里充满了甘桔类的芳香,唉,那是多么开心的一个晚上。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