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轩主人

何惧粥粥诽人言? 岂可碌碌了一生! 新颜人间遍地走, 旧友轩中话知音。 清茶盏中映明月, 明月悠悠照吾心。
正文

╰☆╮╰☆╮╰☆╮英国泡妞经验分享╭☆╯╭☆╯╭☆╯

(2006-03-27 12:55:06) 下一个
众所周知,在国外留学,男女朋友终成眷属的成功率是很底的,具体原因想必大家都清楚。那么与其现在投入感情去经营一段没有希望的爱,不如趁现在年轻,用个三五年时间游戏一下人生(当然指男女关系方面,学习是一定不能游戏的,这是吾人出国之目的所在!),顺便解决生理和心理上的空虚,这是本人的个人想法。于是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亚裔不过旬,白人不二夜,大陆妹不搞。”简单说来,就是亚裔的女孩子相处不能超过三个月,因为超过三个月就会培养出感情,这是违反本人泡妞初衷的;洋马只适合一夜情,因为她们多数是本地人,有基本固定的性伙伴,沾的稍紧就会有麻烦,何况本人对洋马并不太感兴趣,所以洋马只有一夜情;至于大陆妹,本人虽烂,还不至于烂到祸害自己人的地步,所以尽量不碰中国留学女生。 先说亚裔。个人感觉日本贱货搞起来最舒服,这三年来身边的日本妹占女子总数的一半以上,她们好泡,因为日本男人是不下厨的,所以只要把她们叫到家里,亲手做顿晚饭,就能把她们感动的热泪盈眶,饭后一点酒助兴,就手到擒来拉~日本妹在床上的表现一流,喜欢做一些小游戏助兴(并非成人版,就此打住),视做饭收拾房间买菜。。。为自己的义务,甚至自己掏钱给我买这买那,一餐饭换来三个月大老爷生活,兼可享受发可小日本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啊! 韩国妹,越南妹,台湾妹,阿拉伯妹总体上感觉差不多,也做饭买菜收拾房间。。。但是钱要我出,说白了就是依赖感太强。床上表现过得去,个别也有一流水准的出现,其中越南妹表现最好,接近日本妹,阿拉伯妹最差,味同嚼蜡而且不懂情趣。这里澄清一个误解,有人说阿拉伯妹讲宗教讲贞操,其实这种理解是片面的,的确大部分阿拉伯妹非常传统,无处下口,但是也有一部分贞操观念淡薄的,其区分就是如果你请阿拉伯妹单独共进晚餐(当然要关系比较融洽的),宛然拒绝的是死硬派,同意的都有机会,哪怕她提出和女性朋友一起出席也没关系。以个人经验来说,一般一周可以搞定,尤其是科威特的,更容易一些。 香港妹比较特殊一点。由于受多年的英式教育,香港妹的独立意识普遍很强,这就决定了和她们处朋友的时候什么都是AA制,做饭买菜收拾房间也要一起,这点比较麻烦。曾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香港妹的床上功夫很差,需要好好教导一番才能投入正常使用,做义务性导师让我很郁闷。所以三年来身边的香港妹只有二人,多少有这个原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也有可能我经历的比较少,不能代表大部分香港妹,所以没有可比性。 处这种中长的女友,有一点忠告:就是千万不要搬到一起住!哪怕她就是住在你这里,她的房一定不能退!这可以防止你们的关系发展到不可收拾,也为将来的分手做好准备,你不想你的前女友离开你之后无家可归吧?这样你的名声就臭拉,以后也不会有女孩子和你好,我的前女友们现在和我都是好朋友,甚至还会介绍新女孩子给我认识,这个有很大关系。所以,不要图省钱就让她退房,千万不要! 另一个忠告就是不要找年纪大的,一般25岁以上的就不要考虑拉。因为年纪大的生活经验丰富,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一般不会完全按照你的方式做事,所以处起来不太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年纪大的女孩子找男朋友一般是冲成去的,即使刚开始的时候她同意只处几个月,但是分手的时候麻烦的不得了,这个我是有血的教训的。所以,不要25岁以上的,千万不要! 第三个忠告是:不要清水的!很多人专门找清水的祸祸,这些人是变态的,是被唾弃和鄙视的,如果你不想以后遭报应的话,上床以前弄清楚。不要祸害清水,绝对不要!! 现在介绍一下我的一夜情经验。其实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技术含量非常低,因为洋马没有贞操观念,甚至渴望尝试不同的性伙伴和异常经验,可以说是手到擒来。所以这个事情只能作为两段中长关系之间的补充,解决问题而已。 我的做法是:白色条纹衬衫,黑裤子,黑皮鞋或皮靴,黑风衣(这个很重要!英国人买不起这个)。9点左右到酒吧,的厅,夜总会,个人比较偏爱酒吧,因为酒吧11点就关门,比较方便下一步行动。不要去的太晚,不然和目标加温的时间不够,太晚了也不容易找到好的目标,因为好目标已经被别人弄走拉。我就曾经试过10点去酒吧,结果时间不够作战失败,只好转战夜总会。目标一般可定位为一群女孩子之一,打扮要性感,身边男生少或没有,这样的女孩子们是最好搞定的。不要找3个以下的群体,她们来酒吧是想和朋友聊天的,不好搞定,弄不好你自己下不来台。不要找落单的女孩子,这种人可能是在等男朋友,她们可能和你聊天,但是最后你什么也得不到。 好拉,锁定目标,开始搭讪。我的经验是给她们讲国内的趣事。在洋马的印象里,中国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国度,所以你给她们讲的事情越神奇越好。话题可以是中国功夫,你可以说中国人人人从小习武,体育课教的。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浪子形象,就是正在周游世界什么的,给她讲各国见闻,讲你各种短暂但难忘的爱情,不知道可以编,洋马喜欢这个,你越浪她们越喜欢,我个人相比来说经验比较丰富,就不用编拉,后后~刚开始可以和一群人群聊,然后开始向你的目标挺进,不要不好意思,洋马知道你只对她一个感兴趣会很高兴的。给她买酒,洋马一般都比较穷,一晚上只喝一品脱啤酒的大有人在,给她买酒的目的是勾起她的酒瘾,为下一步做准备。 当~当~当~!10点半到了!敲钟停止买酒!今晚作战成功与否就在这15分钟之内见分晓!你现在可以邀请她到家里继续喝酒了。洋马家里一般很少备酒,她们都习惯到酒吧喝,所以告诉她们你聊的不尽兴,正好家里有足够的酒,可以去你的地方继续。这里关键是只邀请她一个人,如果她提出要和朋友一起去要断然拒绝,因为双飞的可能性很低,我也只成功过一次,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只请一个! 到家以后就顺理成章拉,音乐,蜡烛,白兰地,轻声细语,可以说一些比较浪漫的话题,我一般介绍老家东北的风光,雪啊~森林啊~草原啊~群山顶上的湖,蓝色静静的湖面与天空一色啊~在清晨开车穿过乡间小路,呼吸新鲜的空气,各种小野生动物在身边走来走去啊什么的,眼神要迷茫而深邃,说话一定要慢,然后开始夸她眼睛好美,就像故乡山峦之中的湖水之类的,然后。。。 作战成功!一早起床,不要犹豫,立刻撵走。洗澡?热水器坏了!吃晚饭?没时间!留电话?我一浪子哪来得电话!总之,一定要干净利索,免生后患。 总之,不管是中长关系还是一夜情,晚上在家里的作战是最重要的。最后介绍一下我家的常备: 1,蜡烛。不要那种细长的,不经点,一个小时就烧完了。我家的蜡烛是粗的那种,号称能点48个小时还带香味,3磅99一对,1磅99一对座,我备了8套,别心疼钱,这个是永久性投资,我二年半前买的现在还在使用,还都剩半只呢; 2,酒杯。不要用那种1磅钱12个那种三两杯,丢人!我有一套36件的水晶酒具,以前打工的酒吧老板送的,据说要200多磅,很牛。建议大家根据自己财力量力而为,7磅99能买到一套8件的高脚玻璃杯,其实也可以投入使用; 3,香精。就是放在一个座里下面用蜡烛烧的那种。别怀疑,这个是催情的犀利武器之一,我个人经验来看,玫瑰香型的效果最好,曾有点上5分钟就搞定的记录,要是年纪比较小的洋马,水果香型的也可以。不要用香草的和熏衣草的,那个抑止性欲; 4,电暖气。不要笑,对,就是电暖气!英国气候湿冷,开中央供暖又费钱,所以电暖气就是帮你脱掉她第一件衣服的急先锋!这个一定要备; 5,音乐。我选择爱尔兰画眉和神秘园的轻音乐,比较有感觉。这个和个人偏好有关,但是不论用什么背景音乐,一定得有音乐; 6,小灯。根据我的经验,酒后只点蜡烛小声说话,唯一的效果是催眠,所以一盏别致小灯的光线,是你作战的有效补充; 7,安全套。为了你和你爱人的安全,请使用安全套!我的做法是在钱包里备两个,因为家里可远远不是你的唯一战场。酒吧卫生间,电影院包房,车内我都使用过那个东东。其实本人并不喜欢那个触觉,中长的我一般给她们买长效避孕药,还有一个打避孕针的,一针管3年; 8,摄像机。这个是个人爱好。现在我自编自导自演的成人电影已经有4G了。呵呵~ 9,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酒!以酒乱其性是我的一贯做法,可以说是屡试不爽。啤酒不行!那个是自己在家喝的。因为本人好酒,所以家里总有啤酒,但是它的副作用是——15分钟一趟厕所!这是个大煞风景的事情,所以有妞的时候我们喝的一般是白兰地,威士忌,有时也有百力甜或者一种叫做蓝色修女的红酒,这个我不来。不要把目标喝大,差不多就可以上了,把她喝大的后果是收拾卫生间,还得让她在你的床上多睡半天。 好啦,现在再说几个注意事项。在酒吧里要是有美女让你给她买酒,这个要小心,她可能不够年纪,不要做违法的事情!洋马身上的味道很重,尤其是跳过舞又喝了酒以后,很恶心的味道。但又不能让她在你家洗澡,所以要是不喜欢就不要尝试了。老外男人的东西相比来说是大,但是不硬,坚持的时间不够还没花活,所以国人不要自卑,其实我们很强,兄弟们上!为了你的终身性福,锻炼身体十分必要,不用上啥健身房,费钱还没啥效果,每天早上坚持长跑,50个俯卧撑,十分钟跳绳,啥洋马都轻松搞定!但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她搞的太爽,那就甩不掉了,差不多就可以。为了泡妞方便,一定要把英语学好!这个是最基本的,女孩们不会和一个词不达意兼没有幽默感的家伙聊天的。想中止中长关系的时候,先中止性生活二星期以上,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一点建议,我知道留学男生的房间一般很乱,还有一股味道,这个可以理解,但我奉劝大家把房间好好收拾一下并保持整洁,准备一段未知的浪漫,没有女孩子愿意在猪窝里做爱的!“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你说是不? 此文到此告一段落,本着探讨的态度,所有说话皆亲身经历,若各位有什么补充,或者不同经历,愿恭闻君之指教。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并祝新年快乐!艳遇多多! 1月7日晚于雪月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八月的狮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博客都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