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尚文集

李公尚,定居美国。打工养家糊口之余,喜爱搬弄几千中英文字,聊解岁月之叹。
个人资料
李公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目送

(2019-02-06 06:32:58) 下一个
目送
 
李公尚
 
你站在村口中间,
目送我背影渐远,
又爬上高坡瞭看,
怕我消失在眼前,
再抄小路向前追赶,
还怕被我回头望见。
你不许我儿女缠绵,
却叮咛我莫忘初念。
你抹着模糊的泪眼,
叹我身影越来越淡。
目光绕不过道道山峦啊
风传来你嘶哑的嘱唤。
你不指望我报答恩感,
只求得闲寄片语平安,
你愿我飞得高走得远,
祝福我过得海上得天。
天大的挚爱啊天大的眷恋,
永远的父母哟永远的恩缘。
 
为一位农历年正月初二离家返工的网友而作。
2019年2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