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蛋的极致

(2008-11-20 20:05:11) 下一个
TDYD! 浪费了两个星期终于等到了那极其重要的8位数号码, 起了个大早, 兴冲冲的来试,在连番的错误下,MD! 系统终于也受不了了,给出惊天动地的一句话, 翻译成人类的语言就是:为了惩罚 你Y用那个号码而且离谱的错了太多遍, 现在宣布那组号码作废, 回家哭去吧。







WK! 气死我了, 这世界上怕是再也找不到比我更背的第二个人了, 等下去超市买块最嫩的豆腐, 我以头跄之的了。





看来用:没有最笨, 只有更笨这句话来描述我是在确切不过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自我评价还蛮高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