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HL

(2007-10-14 19:58:37) 下一个

以下内容皆为电话记录

某日傍晚

妞妞:DHL吗? 明天我有一个样品到, 我需要它开会, 请明天尽早送来给我。
DHL: 好的, 你的样品我们明天12点之前送给你, 我已经写在系统里了。

次日
10:00AM

妞妞: 请问我的样品什么时候给我? 我12点开会等着用呢!
DHL:      12点之前会送过去的, 放心!

11:00AM

妞妞: 样品送过来了吗?
DHL:      什么样品?
妞妞: 不是说12点之前送过来吗?
DHL:      你的样品还在仓库呢!
妞妞: 啊?可是我12点开会要用呀!
DHL: 我查一下, 然后打给你

11:30AM

DHL: 查过了, 误会一场, 样品早就出去了, 你再等等, 12点之前一定收到。
妞妞: 无语中。。。。

12:30PM
妞妞: 我的样板呢?
DHL:      还没收到吗?我查查看
。。。。
DHL:     shit!
妞妞: 怎么了?

陈麼。。。。。

妞妞:到底怎么了?
DHL: 等下, 我查一下

1分钟后, 电话断线

12:45 PM

妞妞: 我的样板呢?(此时的妞妞已颇具祥林嫂风范。。。。)
DHL: 那个快递在XXX(此地点距离我公司车行需5分钟)了
妞妞: 哦, 那再过15分钟我就收到了吧?
DHL: 10分钟吧!
妞妞: 怎么回事? 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告诉你们尽早送过来了啊!
DHL: 你要有时间上的确保, 请购买我们的确保业务!
妞妞: 那就是说不买确保业务, 打再多的电话, 得到再多的promise 也不管用哦?
              哎! 你也算是个大公司了, 怎么连XXXX(政府的邮局)都比不上?我给XXXX打电话说急   需, 他能一大清早XX点之前就送过来耶!再看看你们, 什么吗!

DHL: 我会跟老板说的, 对不起!
妞妞: 你跟我对不起有个P用, 又不是你的错。 老板电话过来一下, 我等下打给他。
DHL: 你就打这个电话, 他现在午休, 3个小时后回来。


1: 30PM

妞妞: 愤怒中。。。
              我的样品呢? 气死我了, 我12点开会要用呀! 1点我还有跟政府部门的约会呀!
DHL: 哦? 还没送过去!
              哦! 快递人员在路上了
妞妞:K! 我知道你们应该把把企业的样品12点之前送到的规定, 你们在搞什么?
DHL:。。。。

2:00PM

DHL:     收到了吗?
妞妞: 没有
DHL: (惊讶状)还没收到?
              等下打回来
2:05PM

DHL:    你的单排在下午递送了, 1个小时后送到。
            我的快递被客户吊住了, 走不动了。

妞妞: (已经疯了。。。。)半个小时后送过来!
DHL: 好

2:45

DHL的快递来了: 小姐,不介意的话请签收
妞妞                    : 沉默中签了名, 拿了样板

哄一声当着快递的面, 把公司的门重重的关上 了。。。。

               






晚上, 人猪回到家拒绝做运动。因为他被派去基层体验快递的工作一天, 已经成累死状。。。。

注: 人猪在FXXDXX公司工作

妞妞向人猪转述了这一天神奇的快递经历
妞妞: 后来DHL打来说因为今天工作特别多, 实在是不得已才这样的
人猪: 我今天下去基层, 快递说今天算是好的了, 不像平常那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受过他们的害,搞来搞去还不如邮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