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胖子阿倒

(2007-08-06 00:14:19) 下一个
最近胖了-----

有一条上个月买的裙子, 拉链坏了(哇哇大哭~~~~~)

看看昨天拍的照片, 恩, 好大一个屁股!!!!!!!(虽然照片里只有1/2右个屁股, 可是已经很大个儿了~~~~)

这两天三顿饭陪着老弟吃麦记或KFC, NND 能不胖吗? 这小子还一边吃一边埋汰我, 说什么我穿裙子像擀面杖--------两头细中间粗(Kao! 哪国的擀面杖能长成他姐姐我这样如花似玉的呀!!!!!)

哼! 我发誓要减到99斤(俗话说好女不过百啦!)。

翘翘滴屁股, 细长滴腿, 偶来了!!!!!!!!!!!!!















哎~~~~~~~~~~~可是话又说回来, 到底怎么减啦!

目前为止只能做到不吃饭。(可人猪说我这种没心没肺滴弱智懒心型就是吃H2O都得长脂肪:(    )
偶可真是个痛苦滴肥胖大龄女青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一个娘生的,还是咱倒倒知道疼我……

我今儿都快累死了,哭都哭不出来,可是看到这个竟然暴笑
真的是千载难逢的好文章啊,不顶对不起天地良心

回头告诉咱弟弟,在这样胡说八道今后娶不上媳妇儿咱俩也不养他
ice3 回复 悄悄话 贴个片片来~~~~~~目测过才信!!
老在这无冰身银,到处去油山丸谁, 花天久弟. 一回来就想赚桶琴~~ 不上档料~~~~~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让俺摸摸,柔柔的,滑滑的,好舒服耶~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有一种减肥法,什么都可以吃,但是肉和米面不要同一顿吃。我试了快半年了,每一顿饭都选择肉,呵呵,磅秤总是不给面子。
你试试吧,说不定对你管用。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阿倒啊,有关云林的嘱咐记住廖,可是光拧一下,那个什么未必会变得巨大哦。。。
回复 悄悄话 MD! 恶滴神呀, 请让云林也有一个巨大的屁股吧~~~~
回复 悄悄话 云林 says:
千载难逢的好文章啊。额本来不打算开小差的,
云林 says:
看到这么好的文章不得不开会溜号啊。
云林 says:

云林 says:
阿倒真厉害,额以后的目标就是两头细中间粗的擀面杖。
云林 says:
请把我的留言留到你的博克里。别加油添醋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