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云林给偶滴情诗

(2007-01-08 21:03:38) 下一个
给我的翠花狗狗姑娘

啊,翠花,
我心中的月亮,
在弯弯的小河旁,
有你胖嘟嘟的身影
在我的衣衫上
有你留下的清香

我的翠花,
如果可以,
我想
立刻来到你身旁,
和你一起
在去村头的小河边
温习我们曾经的旧梦
再看那时我们共同拥有的月亮

综上,偶得出一个结论:原来城里最湿滴人是云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界 個 死 倒 倒 在 向 額 地 情 人 現 英 情 哈 ﹗ 7456!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偶给云林烧水做饭她都不曾写过这等酸湿给偶耶。
还把偶刚刚发掘出来滴宋哲学都搬出来。
狗狗回来,她乐疯乐~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酸奶都喝多了.怪不得村里的酸奶总是供不应求...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湿呀!稀饭稀饭!!!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狗狗,太不地道了!!俺写的这种高水平的诗通常都是要付给别人钱别人还不要看呢。

早知道你能给俺这块空地,俺就再好好酝酿酝酿了。
俺又写了一个,这一次是参考网友宋哲学先生作诗理论,乱搭配,越乱越好,越离奇越好,越风马牛不相干越好的这个规律,并按照其提供的自动作诗程序作的。

我的翠花
http://www.dopoem.com

我最爱黑暗破坏神
让我想到
三生石上的彼岸花
清风浮动在月光下
翠花像黑暗中的一抹
云霞
我很是兴奋
因为这样的翠花很像书
登录后才可评论.